七九八零——龙湖风情~唯美来袭!

不知不觉中,生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我们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。我们的成长伴随着一系列的社会改革,从“电脑从娃娃抓起”到小升初、中考、高考、就业分配、医保、福利分房等等等等,我们几乎赶上了一切改革。我们生于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,自然也就造就了我们这一代特殊的后七九和前八零的人群。
       既然是特殊的一代人,那么自然对自己的居住要求也是特殊的。大多数八零后有一个特点,爱好广泛,并且水平超越一般的票友。而且绝不掩饰自己的爱好。比如这套案例的业主,就爱好摄影,这些照片也多数是他的杰作。喜欢宠物,就尽可能玩儿到极致,甚至连进门玄关都要和自己的爱好有关。喜欢绘画,就要体现的淋漓尽致。装修风格?跟我有什么关系,只要是我喜欢的、适合我的,这就是我的风格!
    应该感到庆幸,幸亏设计师也是个八零后,沟通完全没有障碍,甚至很流畅。设计师对他的要求以及想法做到了完全的理解,并且同时也把自己的设计理念和业主的要求完美的融合。随之,打造出了这套呈现在大家眼前的一组照片。

生于八零后的我们,即将到了告别青春的年龄,甚至很多人已经或者即将为人父母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年龄的增长,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向往着青春,我们的记忆将会为这个年代画上一笔大大的惊叹号!我们也以这套案例送给所有的八零后,希望我们的人生将会成为精彩的永恒,永久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

七九八零设计工作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所有的八零后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七九八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